言西早x

腐(๑• . •๑)

请不要悲伤【奇迹黑】

文笔不好,请多包涵(๑• . •๑)

01

微凉的伴随着初秋的气息拂过大地,XX医院门前站着一位少年。淡蓝色的头发在眼光的照耀下近乎透明,面容清秀,皮肤白皙,简直不似男生的肌肤。若你细看,便会发现这个男生平凡的五官拼凑起来很可爱,萌化了许多人的心,只是他的脸上缺乏表情,给人一种似乎下一刻就会消失不见,抓也抓不住的感觉。

其实这位少年已经20岁了,并且是东大的学生。(原谅楼主想不到其他学校了,〒_〒)终于,他下定决心踏进了医院的大门,轻车熟路地来到那个他常来的诊室里, 问候过他的主治医师后就坐在了医生的对面。

“黑子,我想你已经差不多知道自己的情况了吧,你.....”终是不忍,医生停住了,眉目间是满满的不忍,无奈和怜惜,毕竟这么好的一个孩子吖。

“谢谢土方先生,其实,我的身体我很了解,承蒙你一直以来的照顾,或许这次诊察之后就不会再来了吧.....”被称为黑子的人,也就是黑子哲也,淡淡地笑着,没有任何恐惧,不满和悲伤,仿佛是在讲述一件无关痛痒的事。但,若你认真观察的话,绝对能感受到他眼底的不舍和担忧。

土方源一直都认为黑子哲也是个很坚强的人, 但现在他却不想这个人这么坚强了。也是不忍和不愿,这个孩子平凡而瘦弱的身体中蕴藏着惊人的毅力。

"黑子,你就不能别那么淡定吗?...毕竟你...,"土方源张了张嘴,似乎还想说什么,但又停住了,接着说:"罢了,罢了,当事人都没感觉,我也不操心了"有点孩子气的话语令黑子哲也心中一暖,他知道这是土方源在担心他和埋怨他的无所谓。其实,土方源就像是爸爸一样地关心他,从黑子哲也年幼时他就经常到他家去,虽然那时是因为黑子哲也的病,但慢慢地他是真正将黑子哲也当儿子看待的,黑子也很尊敬他。

"土方医生,不,土方叔叔,谢谢你的关心,只是我性格就是如此,而且我并不认为大喊大叫会有什么帮助,只会影响心情,所以我认为淡定一点是正确的。"黑子哲也无辜地眨了眨眼睛。

土方被萌到了,不自然地咳嗽了一下,"黑子,你...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们..."那几个人知道后可是会疯的。

黑子哲也歪了歪了头,露出一副很困扰的表情,"其实,我很想不告诉他们,但是,这是不可能的,他们迟早会知道 ,所以我已经计划好了,请不用担心。"提到那几个人,黑子哲也嘴角带着淡笑,眼神温柔,这样一幅恬静干净的画面,让土方源看呆了,果然,那几个人在他心中不是一般的特别吖。

黑子哲也看了看时间,起身向土方源鞠了一躬,"土方叔叔,请容我先行告退,父亲母亲还在家等着我呢"

"唉,好吧,黑子,你先回去吧,我会找个时间到你家拜访的。"土方源转过身去,不再看黑子哲也。

黑子哲也再次鞠了一次躬,"非常感谢你,各方面。"随后离开了房间

听到关门声,土方源流下了泪水。
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